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说的是“尝试对空对象引用调用虚拟方法。。。”,该修改哪里,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0 17:33

我不知道改动哪里?老哥,给点指引

小明同学%的主页 小明同学%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8-12-04 15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明你没有获取到对象;

收获园豆:5
心悠魂然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87 | 2018-12-04 15:41
其他回答(2)
0

这表示你的GirdView或ListView为Null,检查一下你获取方法
别用.findViewById()
用LayoutInflater的infalte方法

porschev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4 16:29
0

空指针异常么~~检查代码,判断null~

队长给我球。 | 园豆:375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16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