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10 下的虚拟机应该装哪一款比较好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4 16:31

windows10 下的虚拟机应该装哪一款比较好? 开发常用,不要钱

JSBK的主页 JSB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8-12-04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irtualBox 个人推荐这款,感觉还可以,可以下来试试
https://www.virtualbox.org/

收获园豆:5
花儿为何那样红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1 | 2018-12-04 16:17
其他回答(2)
0

windows 10自带Hyper-V,用法也比较简单
最好用的还是VM,这个你肯定也用过或听过,但是要钱

porschev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4 16:23
0

VirtualBox

会长 | 园豆:747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04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