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淘宝、美团这类手机APP,是不是相当于给网页加了个壳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5 20:51

淘宝、美团这类手机APP,是不是相当于给网页加了个壳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8-12-04 2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不是,用的混合开发应该是,类似于ionic之类的混合开发框架

收获园豆:5
chesterdotch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2 | 2018-12-05 07:22

那也是html+java的组合吧?

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5 07:30

@张芸京: 但不是加了个壳子

chesterdotchen | 园豆:542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05 07:30

@老六代码: 不是安卓程序,调用浏览器核心,访问手机端网页的内容?

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5 13:46

@张芸京: 原生与h5存在交互,按你说的只是加了个壳子的话 ,哪儿有什么交互.....

chesterdotchen | 园豆:542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05 13:48
其他回答(1)
0

很明显不是

ycyzharry | 园豆:18654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04 2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