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设置中的链接的疑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5 19:26

博客后台设置中的链接是干嘛用的?我添加了一个链接,如何在博客页面的侧边栏显示出来?

blackheart的主页 blackheart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464
提问于:2018-12-05 13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在你博客园的首页展示的,别人进入你首页可以看到你设置的链接,比如你还有个csdn的账号,比如你还有其它博客的账号,你想让别人知道,但不想写在个性签名里也不想发表在博客里,可以通过这种方式。比如我添加了测试链接,效果如下(只是给你展示用,我已经删了)

收获园豆:15
每天都要学一点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3 | 2018-12-05 17:08

🙏多谢,由于我没有添加链接的描述没显示出来,,,

blackheart | 园豆:3464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05 19:26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是友情链接
博客园怎么添加友情链接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2016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5 14:14

🙏多谢,由于我没有添加链接的描述没显示出来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blackheart | 园豆:3464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05 1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