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平台使用邮箱注册帐号。使用邮箱注册账号没有限制邮箱注册帐号的次数(通过邮箱创建无数账号),该平台会面临什么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2 21:39

一个平台使用邮箱注册帐号。使用邮箱注册账号没有限制邮箱注册帐号的次数(通过邮箱创建无数账号),该平台会面临什么问题

密码剪头刀的主页 密码剪头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8-12-05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同用户绑定同一个邮箱号,首先就是资源浪费,其次会方便对方进行流量攻击。
如果该平台还有短信机制,对方批量注册,短信费用也会很多。
从产品角度看,这种是不合理需求。
从测试角度看,这种是明显的bug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05 | 2018-12-05 17:50
其他回答(1)
0

一个邮箱可以创建无数个账号?

得看怎么处理账号和邮箱之间的关系,如果是一个邮箱下面有N个账号节点,在运营上应该问题不大,毕竟可以禁用邮箱完事,但是也不方便管理用户,关联关系和数据搞起来比较麻烦。

这种机制的使用场景在哪呢?

会发光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5 16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