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nt Interger装箱 拆箱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1 10:05

int a=1;
Interger i=new Interger(1); 为什么是拆箱而不是装箱

颜团子的主页 颜团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8-12-05 1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nt是小盒子,Integer是大箱子;所以最后返回值是int就是拆箱,返回式是Integer就是装箱呗,哈哈

奖励园豆:5
java小新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8-12-07 15:03
其他回答(2)
0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06 09:01
0
Interger i=new Interger(1);

这是装箱啊

会长 | 园豆:5261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06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