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linux端游戏少,是因为用户少,还是因为开发linux游戏不方便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5 23:57

为什么linux端游戏少,是因为用户少,还是因为开发linux游戏不方便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8-12-05 2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789 | 2018-12-05 22:17
其他回答(3)
0

因为使用 linux 的用户没空玩游戏

dudu | 园豆:35920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5 21:48
0

微软吃了第一波螃蟹

Flint99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5 23:20
0

实话说吧,因为以前的OpenGL不好使,而且1和2之间拖了很久。但是最主要原因是,微软和卖硬件的有py交易。

liougouren_mo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0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