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builder入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0 16:55

有那种简单的设计一个注册登录页面适合新手模仿的hbuilder代码吗

冰巩的主页 冰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8-12-06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在这里面找了一个登录注册模板 还不错 推荐给你
源码之家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535 | 2018-12-06 10:34
其他回答(3)
0

hbuilder只是个编辑器....

Rise-亟 | 园豆:2674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06 09:25

😂我的表达有问题,是用hbuilder

支持(0) 反对(0) 冰巩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6 09:26

@冰巩: hbuilder入门指南在这里 http://dcloud.io/doc.html ,登陆注册的页面,可以去网上找找模板

支持(0) 反对(0) Rise-亟 | 园豆:2674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06 09:35
0

Axure!产品经理必备!优秀的收费产品!

行者Ben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11:03
0

建议你先去看一下chrome代码调试,在来模仿。

无限REIZ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7 1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