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接收串口数据保存为json格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5 09:49

电脑和单片机是串口通信,怎么将接收到的串口数据并保存为json格式数据?

qianduanxueqi的主页 qianduanxueq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8-12-06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 data=new {};
string json = JsonConvert.SerializeObject(data);

收获园豆:10
jqw2009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20 | 2018-12-06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先赋值给一个实体,然后找一个类库(很多的),把实体转换为json。或者是自己拼json(不推荐,如果有数据类型上的错误不容易发现)

会长 | 园豆:9566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06 0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