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给action传递参数为什么是null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6 14:27
var data = "ProductId=1&BuyNumber=1&Remark='sss'&UserName='sss'&PostalCode='xx'&ProvinceName='x'&CityName='xxx'&CountryName='xx'&DetailInfo='xx'&NationalCode='sss'&TelNumber='123456'";
        $.ajax({
            url: `${this.serverUrl}/jjzh002/createprepayment`,
            type: 'POST',
            dataType: 'json',
            data: data,
            success: function (data) {

            }
        });

 

问题补充:
修改后的前端代码
var data = {
            ProductId: utils.productId,
            BuyNumber: this.BuyNumber,
            Remark: "xxsss",
            UserName : "xxxxxx", // 收货人姓名
            PostalCode : "518000", // 邮编
            ProvinceName : "xxxx", // 国标收货地址第一级地址(省)
            CityName : "xxxx", // 国标收货地址第二级地址(市)
            CountryName : "xxxx", // 国标收货地址第三级地址(国家)
            DetailInfo : "xxxxx", // 详细收货地址信息
            NationalCode : "25155", // 收货地址国家码
            TelNumber : "123456789" // 收货人手机号码
        }
        var json = $.ajax({
            url: `${this.serverUrl}/jjzh002/createprepayment`,
            type: 'POST',
            dataType: 'json',
            contentType: 'application/json',
            data: JSON.stringify(data) ,
            beforeSend: function() {
                $.showLoading();
            },
            complete:function() {
                $.hideLoading(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)
        json.then(res=> {
            console.log(res);
            if(res.success == true && res.tradeno!=null) {
                this.payOrder(res.id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)
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主页 生活还是要继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8-12-06 11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终的问题是Models.Prepayment.Prepayment 这个类的问题

public class Prepayment
    {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产品id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int ProductId; 这个有问题

正确的是 public int ProductId {get;set;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购买数量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int BuyNumber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备注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Remark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收货人姓名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UserName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邮编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PostalCode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国标收货地址第一级地址(省)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ProvinceName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国标收货地址第二级地址(市)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CityName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国标收货地址第三级地址(国家)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CountryName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详细收货地址信息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DetailInfo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收货地址国家码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NationalCode { get; set; }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收货人手机号码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TelNumber { get; set; }
    }

生活还是要继续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 | 2018-12-06 14:25
其他回答(3)
0

你试试这样的形式传入 json格式的参数

{"ProductId":1,"BuyNumber":1,"Remark":"sss",......}
Shendu.CC | 园豆:18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06 12:12
0

请注意参数名的对应
$.ajax({
url: ${this.serverUrl}/jjzh002/createprepayment,
type: 'POST',
dataType: 'json',
data: {model:data},
success: function (data) {

        }
    });
潇潇@暮雨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13:28
0

你管这个叫json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6 1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