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联通、移动访问慢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7 08:39

公司系统,挂在本地机房,用的是电信固定IP线路;当外地客户用电信网络访问系统,上传下载都正常;当用联通、移动网络访问系统时,非常慢;请问有什么办法吗?谢谢!

xiao木木的主页 xiao木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12-06 16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谢谢大家, 已自己解决

xiao木木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8-12-07 08:38
其他回答(3)
0

改用 BGP 线路或者搬到云上去

dudu | 园豆:41694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6 16:34

本地机房如何做BGP网络?第三方设备吗?能说下软硬件要求和步骤吗?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木木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16:36

@xiao木木: 本地机房换BGP网络是不现实的,建议弄台云服务器做反向代理或者用 CDN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694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6 16:41
0

有的,只要有钱,啥都行的。
比如你再拉一条移动的和一条联通的光纤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874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6 16:38

能说下软硬件要求和步骤吗?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木木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16:39
0

用阿里云或者腾讯云、七牛云啊

ycyzharry | 园豆:13535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06 2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