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java主流的就spring boot框架吗,别的还用学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6 23:53

现在java主流的就spring boot框架吗,别的还用学吗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18-12-06 18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pringMVC,spring cloud,mybatis,Hibernate,Struts2

收获园豆:10
心美一切皆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8-12-06 23:26
其他回答(2)
0

当然要学啊

ycyzharry | 园豆:13535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06 20:36

还要学哪些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6 23:06
0

当然要学的

y5935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23:05

还需要学哪些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6 2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