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这种情况如何能让文本自动换行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7 17:43

正常:

文本超出后

代码:

<div style="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">
    <h3>Sailun    
     S825 Super Single Premium Mixed Service All-Position</h3>
     <span class="k-icon k-i-close"></span>
</div>

如何能让文本超出后自动换行?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4
提问于:2018-12-07 09:57

限制h3的宽度就行了,比如说在h3标签里面写style=“width:100%;”

迷失的路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 white-space: pre-wrap;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92 | 2018-12-07 10:03

特别好,谢谢

你猜丶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7 17:45
其他回答(2)
-1

word-wrap: break-word;

别让她难过 | 园豆:16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07 10:51
0

限制h3的宽度就行了,比如说在h3标签里面写style=“width:100%;”

迷失的路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7 1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