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学汇编语言,发现汇编语言一个指令好多用途,看的有点蒙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07 17:44

怎样学汇编语言,发现汇编语言一个指令好多用途,看的有点蒙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8-12-07 14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《汇编语言》,作者:王爽。此书不错,严重推荐。另外,汇编语言还有好多用途的指令?比如?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01 | 2018-12-07 15:02
其他回答(4)
0

找个视频看,这样效率比较高,推荐网易云课堂

小幸福0604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7 14:52
0

现在学汇编?就算开发嵌入式编程也可以用高级语言了,如果业务比较复杂的话用汇编不得搞死

jqw2009 | 园豆:2412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07 15:29

学汇编是为了学原理吧,不然毕业后,在经过几年,才配当码农

支持(0) 反对(0) 道晖芝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7 17:42
0
ycyzharry | 园豆:2428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7 15:43
0

这边建议您放弃呢

冷月舞痕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10 11:57

发现你的回复一如既往的让人快乐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lidedData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17 14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