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后台富文本 上传35张图片,每张图片600k 前台页面渲染很慢 ,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4 09:23

后台富文本 上传35张图片,每张图片600k 前台页面渲染很慢 ,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

游戏都没味的主页 游戏都没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12-08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三种方法:
1.对上传图片进行压缩(如果你对图片的画质要求比较高还是算了),单张返回单个图片url,多个返回图片url数组
2.一楼说的先生成略缩图,在保存富文本内容时再上传图片,弊端就是图片多的话,你这个save请求估计响应需要等的时间比较长
3.文件服务器直传,后台回调接口,接收返回图片的地址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疯狂的熊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8-12-13 15:14

谢谢,问题我已经解决了,前台用正则获取图片地址

游戏都没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4 09:22
其他回答(2)
0

上传时生成缩略图,默认使用缩略图显示
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3864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08 15:42

谢谢,还有其它方案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游戏都没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9 17:25
0

使用ajax,先加载出页面,再加载图片,然后类似百度首页那种,一次只加载一部分图片,用户滚动页面到底时加载另一部分,直到加载完毕

收获园豆:3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08 18:15

这个是懒加载,富文本里面的图片可以使用懒加载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游戏都没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09 17:24

@游戏都没味: 可能你要看下源码改源码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0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