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新手上路求解释的详细一点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8 15:30

5.设有整型数组的定义:int x[][]={{12,34},{-5},{3,2,6}};,则 x.length的
值为().为啥后面会有三个数据{3,2,6}

PoGeo的主页 PoGe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8-12-10 0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x长度 就是3 我想的是 你可以把他拆开 第一个数组a[]={{a}{b}{c}} 第二个数组分别是 a[]={12,34} b[]={-5} c[]={3,2,6}
所以 x的长度 是3

收获园豆:5
^keepHungry$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10 | 2018-12-10 17:18

这些数组不是都x[]一样么,而且不是一维数组么

PoGeo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00:18

@PoGeo: 这是二维数组 你把它看成 一维的呀 大的 化小的 呀

^keepHungry$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1 08:55

@^keepHungry$: 不懂呀,不是这些数有三个的么

PoGeo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1:20

@PoGeo: 2维数组 就相当于 x轴 和y轴 x轴 多少值与y轴有多少值 他们相关么??不相关啊 x的length就是问的是第一个大数组 x={a,b,c} 然后 然后 a b c 是什么东西 x 数组 就不管了 它只知道 x里 有三个

^keepHungry$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1 11:24

@^keepHungry$: 然后他们各个数据会是什么

PoGeo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2:15

@PoGeo: 哎 你自己去敲下代码 看看 把里面的值 变动一下 再试试 实践下

^keepHungry$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1 13:05
其他回答(1)
0

发截图看看

张亚南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0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