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数字图像处理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0 11:48

用c#创建一个window应用程序,导入图像进行处理,然后显示处理后的图像,有哪位大佬怎么知道对单波段tif图像的波段值进行计算ndvi吗,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一下吗。像进行傅立叶,边缘检测,低通滤波,算联合矩阵之类的😑😑😑

冰巩的主页 冰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12-10 17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uget opencv

收获园豆:3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590 | 2018-12-10 18:09
其他回答(1)
0

有本书就叫 《C#数字图像处理》,你可以买来看看,几十块,里面有底层算法,不过真的要应用的话还是用opencv或者别的算法库,自己造轮子不太现实,opencv的C#版本旧 emgucv

jqw2009 | 园豆:1963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1 17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