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下这种效果的边框是怎么设置的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2 12:24

请问那个白色的,比较灵动看起来有点像晕染??有层次感,3D感觉,不晓得咋形容的边框是如何设置的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0
提问于:2018-12-10 18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ox-shadow:0px 0px 10px #aaa;

奖励园豆:5
心悠魂然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80 | 2018-12-11 09:10
其他回答(1)
0

shadow?

叫我大胖就好了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0 1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