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怎么申请2级域名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19 17:15

看到有的园友申请了2级域名,如 http://time-is-life.cnblogs.com/。不知道怎么申请的?

ido的主页 id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09-12-19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这样子的,博客园的二级域名其实是和你网站上注册登录时的账号绑定的,比如你园子里的 eaglet,他登陆的账号是eaglet,现在你可以直接http://eaglet.cnblogs.com/使用这样子的方式来访问博客园的。

这种方式是目前主流的blog都提供的一种功能,其实最终实现的原理是url重写实现的。也就是并不是说博客园真正的提供了一般意义上说的二级域名的。

收获园豆:15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09-12-19 10:31
其他回答(1)
0

不需要申请,注册了用户就会有一个类似的访问入口。

收获园豆:5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9-12-19 13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