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编译错误:"An assembly with the same simple name 'Cnblogs.Cache' has already been imported"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1 10:03

今天 build 一个 ASP.NET Core 项目时总是出现下面的错误:

CS1704: An assembly with the same simple name 'Cnblogs.Cache' has already been imported. Try removing one of the references or sign them to enable side-by-side.
请问如何解决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211
提问于:2018-12-10 2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 ASP.NET Core 项目引用了 Cnblogs.Cache 项目(Cnblogs.Cache.csproj),而它依赖的一个 nuget 包中包含了 Cnblogs.Cache.dll ,就是这个原因引起的,移除这个 nuget 包问题就解决了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11 | 2018-12-11 10:03
其他回答(1)
0

是不是包含Cnblogs.Cache的项目本身引用了自己啊?

收获园豆:30
代码乱了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1 0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