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后台无法访问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3 16:48

在开发中,后台网址突然无法访问,我尝试ping了一下域名,以及ip都能ping通,但是通过域名和ip都无法访问。我又尝试Telnet ip + 端口,也可以连接。结果仍然无法访问后台,不知哪位大神可以解答?

水滴月的主页 水滴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8-12-11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你的问题有两种可能:
1、dns 没有解析过去
2、服务器没有配置好域名

收获园豆:20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86 | 2018-12-11 10:29

域名配置是好的,这个问题是突然发生的,有可能是dns服务器的问题

水滴月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3:53

@水滴月: dns 服务器的问题的话,你是没办法解决的。不过你的后台网站 如果只是公司内部访问的话,不防通过修改本机的hosts,将域名指向ip,这样可以避免外部直接访问。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186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1 14:07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用ip加端口可以 通过域名不行 是不是域名映射有问题

ycyzharry | 园豆:22016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1 09:57

ip 加端口可以进行Telnet连接,但是浏览器中还是访问不了,如果是域名映射的问题,该怎么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滴月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