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关闭IIS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2 10:30

如何彻底关闭IIS,打开浏览器输入IP不进入IIS界面?管理器里的IIS已关闭。 网上的方法已试过,但是没有实现,望指教

IIS
Chestnut—的主页 Chestnut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8-12-11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服务管理器里停止IIS,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启动。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27 | 2018-12-11 17:49

OK,谢谢

Chestnut—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2 10:30
其他回答(1)
0

命令行中运行 iisreset /stop

dudu | 园豆:41299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1 16:02

显示:"iisreset"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stnut—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6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