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为什么发布的iis之后 页面上的table 不显示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2 10:09

把更新的一般处理程序 ,js ,添加的页面 ,生成的dll拷贝到已发布的项目中 为什么我添加的页面上table没有数九

空空ASD的主页 空空AS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8-12-11 16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路径问题吧 表格ajax请求的后台接口路径看看能否拿到数据

收获园豆:9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8-12-12 08:59
其他回答(1)
0

你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查看一下是否是访问的问题

收获园豆:10
画笔灬 | 园豆:898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1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