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借助MVC模式 结合前端利用Smtp发送邮件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8 18:42

求老哥们 结合前端页面,填入相应的信息,然后发送邮件,网上一堆都是自动发的,有点不实用。

空间代码的主页 空间代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8-12-11 16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邮件推送的话,最好与业务系统分离,比如使用windows服务结合rabbitmq消息队列就很不错

收获园豆:100
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9 | 2019-01-17 18:02
其他回答(4)
1

加个输入框,加个按钮发送,然后复制过来代码不就能点击发送了吗?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38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1 16:49

有点混乱,不知道控制层,服务层里面都该写一些什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6:51
0

在controller里面发,或者在controller里面调用发送邮件的程序就好了,你说的服务层是什么意思?放业务逻辑代码的地方吗?

会长 | 园豆:900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1 17:12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7:26

难受了 刚才跟我讲了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。给了我一个表,前端差不多是做2个页面,一个是发送邮件的,一个是查询的发出去邮件信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7:31

@空间代码: 就仿照已经有的功能做就行了,就是个增删改查多个发送一个发送邮件的功能,发送邮件你们有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吗,如果没有,可能有时候会有邮件发送失败的情况(被当做垃圾邮件等,或者发送太频繁等)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0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1 17:56

@会长: 哥,带着我行吗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7:58

@空间代码: 不好意思呀,我没有啥业余时间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0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1 17:59

@会长: 周末也行啊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8:03

@空间代码: 其实我不是哥,我是大叔了,周末还用和儿子玩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04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1 18:11

@会长: 叔,感觉你花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好了。这个不是项目,就是让我自己练习的一个小东西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2 09:03
0

百度下一个Jar包就支持发邮件了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3 22:26

老哥 是C#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4 09:08
0

自己解决。

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7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