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里面的数据计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8 09:43

谁知道代码怎么写

kuangx的主页 kuang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4
提问于:2018-12-11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winform不是winfrom,先转程float类型再除,这个你不知道?

奖励园豆:5
jqw2009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17 | 2018-12-11 17:07

太久没有写了

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1 17:19
其他回答(1)
0

你应该是指不知道在那个事件里面写吧?没有按钮的话,直接在这个框单击事件里面写,检查数据是否存在,存在就进行运算,然后赋值

流静水深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7:22

这个我用的是文本框的leave事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1 17:34

一个数字16.2310546 怎么取到16.23,如果有小数点就截取到整数部分和小数点后两位,没有就全部截取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1 17:36

@kuangx: 那就也是一样啊,只是触发事件和触发事件的文本框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静水深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7:36

@kuangx: 判断数据类型,然后取值,这些百度一下就出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静水深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1 17:41

@流静水深: Winform怎么同时添加多条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3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1 18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