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clipse有没有类似IDEA的那种同一个类代码查重的插件 如图 能看见相同更容易重构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2 16:29

或者是谁有IDEA和Eclipse一样的热键配置 给我来一份

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的主页 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3
提问于:2018-12-12 15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直接用idea打开项目吧
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14 | 2018-12-12 16:13

idea 快捷键用着又太不顺了 现在在一个快捷键一个找着改

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2 16:14

@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: 快捷键可以改成和eclipse一样

ycyzharry | 园豆:18814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2 16:23

@ycyzharry: alt+enter 那个快捷键对应的 setting的名字是什么

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2 16:24

@ycyzharry: 谢谢了 这个键是很简单 我改过了 但是eclipse里的快捷键对应的名字和idea 不一样 还是得找

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2 16:29
其他回答(1)
0

搞不懂你,宁愿花时间去找类似的插件,不愿意去换一个能显著提升生产力的工具,要说你是eclipse的铁粉也还行,仅仅是因为idea的快捷键和eclipse不一样……一丢丢的学习成本都不愿意付出!!!如果你eclipse用的很熟的话,idea用起来也非常快,因为所有的功能都差不多,只是换了快捷键而已,怕就怕,你连eclipse的很多功能都不会!

荒村野驴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2 19:21

请大佬指点迷津,给我说几个功能学习一下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