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webpage 发送电子邮件添加附件失败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8 18:41

现在添加附件是失败的,求如何解决

空间代码的主页 空间代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8-12-12 17:42

有老哥有方法么

空间代码 3年前

建议提供一些发送附件部分的代码

dudu 3年前

@dudu: 附件现在让我改成写死路径了,已经凑合了。就是个练手的项目,现在经理突然又加了定时发送。

空间代码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邮件内容可以发送吗?

收获园豆:20
小小熊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8-12-12 19:52

不能发附件,其他行

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3 09:16
其他回答(1)
0

鹅鹅鹅饿鹅鹅鹅饿

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7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