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读取doc乱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7 16:49

doc
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8-12-12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读文件:

File f = new File(fileName);
InputStreamReader read = new InputStreamReader(new FileInputStream(f),"utf-8");     
BufferedReader reader=new BufferedReader(read);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144 | 2018-12-12 18:44
其他回答(2)
0

使用utf-8编码读取
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3 10:38
0

检查 doc 的 编码 格式 人家 utf-8 你就utf-8 ,人家gb2312,那你就gb2321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5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