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事件注销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3 17:09

注册一个事件的写法
banner.addEventListener('touchmove', function(e));
像这种匿名事件貌似无法移除,而我想在以后移除该事件,所以:
banner.addEventListener('touchmove', moveEvent(e,startX, index, banner.offsetWidth));
但是e(touchEvent)和一系列的参数无法像这样传递,请问这种情况如何移除事件?

寒食的主页 寒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8-12-12 2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anner.addEventListener('touchmove', moveEvent)
functon moveEvent(e) {
e.startX
}

收获园豆:5
by.Genes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69 | 2018-12-13 13:42
其他回答(1)
0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0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13 14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