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爬虫工程师,下一步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7 10:12

做了一段时间python爬虫,学到了不少东西。
做着做着,不知道下一步该往什么方向发展,或者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,应该怎么办。
真心希望大佬们指点一二。

正态分个布的主页 正态分个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7
提问于:2018-12-13 1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爬的数据有了 就可以做数据分析 还可以做大数据 人工智能

收获园豆:5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21 | 2018-12-13 14:07

+1 如果数学好、学历够的话。

会发光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3 16:05
其他回答(2)
0

web开发 api开发都可以 tornado django django-rest-framework 等等 围绕爬虫周围的方向都可以

kakaok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3 11:16
0

数据挖掘,大数据分析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3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