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关于golang的文章和讨论为何这么稀少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4 11:22

最近一直在学习golang,发现园子中关于go的内容很少,也不像其它类型的技术那么积极和深入

kakaok的主页 kakao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8-12-13 1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872 | 2018-12-13 14:04
其他回答(4)
0

毕竟小众语言。而且cnblogs,主要是.Net这块,顺带sql、前端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3 11:26
0

生态不够大, 搞明白的没几个,

Beyond-bit | 园豆:2804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13 12:45
0

.net已经落败,博客园被其他语言占据了

JSBK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3 12:59
0

相对来说,golang语言没有其他语言受众那么广,所以相对于其他语言来说没有那么多人来讨论学习也是正常的。

可能golang的总文章数是略少于其他语言的,不过题主你可以使用“找找看”功能搜索有关golang的博文,我搜了一下,发现还是不少的。

不过话说回来,这何尝不是一个机遇呢?貌似园子里还没有golang方面比较厉害的大牛,不如题主当一下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如何?(哈哈,开个玩笑~~希望博主可以把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记录下来,造福广大园友~)

古宇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3 14:12

大佬太强了!!!

支持(1) 反对(0) 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3 14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