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elenium 无法切换iframe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21 16:21
<iframe sandbox="allow-forms allow-modals allow-orientation-lock allow-pointer-lock allow-same-origin allow-scripts allow-popups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name="{&quot;hostOrigin&quot;:&quot;https://im.******.com&quot;,&quot;containerId&quot;:1544627686619,&quot;hostVersion&quot;:&quot;3.7.2&quot;,&quot;language&quot;:&quot;zh_CN&quot;}" nwdisable="true" src="https://aflow.******.com/******/pc/query/pchomepage.htm?corpid=******" style="width: 100%; height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" cd_frame_id_="ed8be806f350591e756b2762c4c8335e"></iframe>

这个iframe没有id、没有name,请问怎么能切换到这个iframe呢?
已经尝试了:

iframe = browser.find_element_by_xpath('//*[@id="content-pannel"]/div/div[1]/iframe')
browser.switch_to.frame(iframe)

先定位到这个iframe,再切换,但是失败了,并报错:

selenium.common.exceptions.WebDriverException: Message: unknown error: call function result missing 'value'
会发光的主页 会发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6
提问于:2018-12-13 16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xpath定位frame
2.索引 看看是第几个frame

奖励园豆:5
胜者万里也称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19-10-18 17:34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048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3 17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