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新增的学习计划是做什么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8 10:55

发现菜单栏新增了一个“学习计划”菜单,想了解下:
面向人群是哪些?
主要提供哪些服务?

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8642
提问于:2018-12-13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olearn list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62 | 2018-12-13 17:47
其他回答(4)
0

todo list

会长 | 园豆:5263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3 17:23
0

主要就是一个记录功能呀。记录你走过的路,记录了什么时候开始学习,什么时候完成学习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3 22:13
0

我怎么没找到

大黄人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4 13:58
0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5 16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