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哪位朋友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5 16:22

SSM框架前台,用ajax提交数据给action,数据库里的数据已经更新了,但是显示ajax执行失败,为什么?但我要是不用ajax提交,直接用form表单提交的话,就可以跳转页面

问题补充:

跳Debug,刚进Debug,还没开始跳就直接跳ajax执行失败了,但是数据库里的数据已经更新了

苋菜xh的主页 苋菜x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8-12-13 17:23

好了好了,谢谢各位,已经解决了,我不知道用ajax提交的话,input type要用button,是这样的吧,ajax要用button提交,现在没有报错了,谢谢大家

苋菜xh 1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ajax 后台要用@ResponseBody注解,才会返回json字符串,你这个直接跳转到页面了。

收获园豆:5
~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7 | 2018-12-14 10:41

不好意思 我没怎么懂你说的,教教我好吗,这个问题困我好几天了

苋菜xh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4 10:51

我是要直接跳转页面的,想先暂时不返回字符串,因为ajax一直在报错

苋菜xh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4 10:57
其他回答(2)
1

你这个,应该是只提交了请求,没收到回应。。。success的function()里,写上回调参数试试。。function(result)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4 14:00
1

你是想返回前台json数据吧,你这是返回到页面不是json,当然会出错,struts2返回前台json是要配置的,你找一下相关资料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5 16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