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百度地图api 仅显示中国地图

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7 17:16

有没有百度地图api 的接口 仅显示中国地图,其他的隐藏,而且地图还可以拖动和缩放

wwr01的主页 wwr01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68
提问于:2018-12-13 17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行吗

收获园豆:20
Mr森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9-01-22 15:33

你这是怎么获得?

wwr01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5:57

@wwr01: 看我博客

Mr森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6:01
其他回答(3)
0

web百度地图就能满足你。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3 22:12

找过了,显示的还是全球地图,只是限制一下显示范围,超出范围自动弹回

支持(0) 反对(0) wwr01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4 09:55
0

将地图显示范围设定在指定区域,地图拖出该区域后会重新弹回
http://lbsyun.baidu.com/jsdemo.htm#a1_7

收获园豆:10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4 10:29

我目前用的就是这个,但是我想要的是只显示中国地图,其他的隐藏

支持(0) 反对(0) wwr01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4 10:46
0
收获园豆:15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4 11:12

你发的这两个我都看过了,不适用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wwr01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4 11:18

@wwr01: 方法就那2个 如果不行看下高德地图api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4 13:30

@ycyzharry: 高德地图我也看了,和百度地图一样的情况,我还去百度地图官网提问了,没有人回答,比较尴尬

支持(0) 反对(0) wwr01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4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