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clipse加载服务器,之前一直用Tomcat,现在换这个,请问这个是什么服务器,我好去自己搜一下怎么添加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9 16:05

我领导给我了几个压缩包,解压到一个文件夹下,我之前用的都是Tomcat,请问这个怎么加到软件里,或者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服务器,我自己百度也行,谢谢大神

TS朝暮的主页 TS朝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8-12-14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sphere

收获园豆:5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23 | 2018-12-15 16:03
其他回答(1)
0

was 服务器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44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4 10:36

@xiaobaiskill: 妈耶,谢谢大佬(哭着谢)

支持(0) 反对(0) TS朝暮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4 1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