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turn跳不出代码的运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7 10:58


我debug过了,到了return还是向下运行,并且是死循环

kuangx的主页 kuang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4
提问于:2018-12-14 17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是外面是循环了.
而且你这个是事件.是触发的.应该是有一个东西在不停的触发这个事件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979 | 2018-12-14 19:25
其他回答(2)
0

不信不信不信

会长 | 园豆:10072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4 18:33
0

弄个返回值看看

a1094426901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5 15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