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要做个在线客服排队的功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6 22:14

把用户放在那里可以准确地得到用户目前排在多少位,前面还有多少位,当用户离开然后从队列中删除的

流白的日记的主页 流白的日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12-15 12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想模拟这个东西吗 ? 模拟的话 类似入栈出栈, 用列表就可以模拟

收获园豆:10
linux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9 | 2018-12-15 13:58

NB,本来就是队列排队,硬生生你要搞成用电梯进出,看来想制造现场混乱的节奏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5 15:58
其他回答(3)
0

放数据库中

dudu | 园豆:4126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5 12:54
0

用队列吧,先进先出,先排队的先服务,你自己都说了用队列,自己看下有没有获取用户位置的函数,没有就自己写个循环查一下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5 15:58
0

有没有1w人,没1w数都数出来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5 16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