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python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5 15:24


这个为什么会超出索引范围呢,列表不是从0开始计数的吗??

晨颖的主页 晨颖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8-12-15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经解决。

晨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8-12-15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因为 div 数组长度为0,要先判断一下数组长度

if len(div) > 0:
 print div[0]
dudu | 园豆:36412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5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