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神进来聊聊关于.Ne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7 11:15

关于.NET的发展前景与职业规划,还有目前的处于什么样阶段? 求大神告知

_Woodrow的主页 _Woodro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8-12-15 2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能解决问题的技术就是好技术。
再说语言只是工具,核心在于思想。
从钱的角度来说,任何一个行业都不缺乏丰厚收入的群体,关键是你属不属于其中的一个。
从新人角度来说,找工作上.net的竞争应该比其他语言小很多,薪资会落后一点。
热爱自己当前的工作,做好做精,成为某一行业或领域有影响力的人,日子都不会太差。
微软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,与其担心倒闭,不如跟紧时代步伐。

收获园豆:3
浴子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1 | 2018-12-18 14:46
其他回答(4)
-1

没有发展前景 一副好牌打坏了

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5 20:29
2

.NET Core 让 .NET 焕发第二春,有望成为未来十年主流技术平台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5 21:33
0

.Net Core 不错, 但是现在 AI 比较热, 很多行业都需要解决方案, .Net 家族能在这方面给开发者什么独特的帮助呢?

收获园豆:1
SoftwareTeacher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6 05:32

.Net core 也有机器学习库,不过应该没啥人用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5205 (大侠五级) | 2018-12-17 09:22
0

666 人生苦短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8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