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未来是什么主导时代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6 22:08

现在校园里总是充斥着,学这个有前途好就业,学那个没前途之类的话,到底是不忘初心,还是这时代真变了?

学Windows,老师说Windows没前途。

学安卓,同学说安卓市场饱合,不好就业。

学web,室友又说:你看看现在除了那几个大网站,有几个网站有人看。

学python,网上的大神又说学不好,只有当标签工的份!

不忘初心学一门落后的冷门的技术好,还是跟上时代脚步去学热门技术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8-12-16 00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不怕告诉你,我还坚持着.net

收获园豆:10
码农小易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6 | 2018-12-16 01:53
其他回答(5)
0

物联网、大数据、AI、区块链

吴川华仔博客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6 00:35
1

只要你学的好 ,不在乎学什么,当然热门的技术肯定会比冷门的技术就业机会多。 我觉得你不要听别人怎么说,自己喜欢什么就学什么,兴趣很重要。否则即使以后工作了,也不会很开心。

linux超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6 09:22
0

行业很重要.但决定因素却是自己的能力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6 14:27
0

技术->产品->市场->经济->政治;
很长时间内,主导社会的仍然会是政治,一切都为政治服务,如果还有得选,不要选技术(战略性科学毕竟世界也没几个人,而且远远超出技术的范畴)。
这个箭头也像金字塔,技术也不是不可取,至少越下面从业率可能会好很多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8-12-16 15:53
0

你学的这些,都是低层次的技术,除非是把自己变成蓝领工人,贫下中农,否则,不要过于纠结技术,这是形而下的低等工作。
要去学科学,弄懂事物本身的发展规律。

风过 无痕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7 18:01

哎,有钱学科学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7 2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