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7运行.net core WebApi提示无法连接到web服务器“IISExpress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6 09:15

在我自己的电脑上新建一个.net core WebApi项目 跑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在别的电脑上运行时就会报错——无法连接到web服务器“IISExpress”
请问这个是我电脑环境问题 还是有什么地方可以设置

笑叹、的主页 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12-16 20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未解决。。。

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9-02-13 15:46
其他回答(2)
0

在别的电脑上是在 Visual Studio 中还是通过 dotnet run 命令运行的?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6 21:21

Visual Studio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7 20:56

@笑叹、: 删除 Properties 文件夹中的 launchSettings.json 文件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7 22:11
0

把项目根目录中的(.vs)隐藏文件夹删掉,然后重新生成项目试试

BURNINGLXT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7 09:20

试了 没有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7 2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