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anvas 无法转化成Image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0 13:54

想要做一个相册之类的功能,有相框和相片两个图片,现在把这两个图片画入到一个新的canvas,canvas显示出来是正常的 ,但是想把这个canvas转化成新的图片,但是一直转化不了报
Failed to execute 'toDataURL' on 'HTMLCanvasElement': Tainted canvases may not be exported.
关键的代码是

        var newCanvas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canvas');
        newCanvas.width = 300;
        newCanvas.height = 400;
        newxCtx = newCanvas.getContext("2d");
       var img = new Image();
                img.src = $(".photoWrap_canvas").attr("data-url");
                img.setAttribute("crossOrigin", 'anonymous')
                img.onload =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    // $(".photoWrap_canvas").hide();
                    newxCtx.drawImage(util.getEl("myCanvas"), 0, 0);
                    newxCtx.drawImage(img, 0, 0, 300, 400);
                    $(".result").prepend(newCanvas);
                   var data = newCanvas.toDataURL('image/jpeg');
                   <span>alert</span>(data)
                   var hc_image = new Image();
                   hc_image.src = data;
                   $(".result").append(hc_image);
                }
似水阳光的主页 似水阳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9
提问于:2018-12-17 2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心悠魂然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80 | 2018-12-18 10:23

图片已经设置可以跨域了

似水阳光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8 11:30
其他回答(1)
0

主要问题是选择本地文件放到页面上的canvas里的时候也要设置一下跨域

似水阳光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0 13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