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子iframe页面又有一个iframe 能在最里面这个iframe进行dom操作吗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8 14:19

子iframe页面又有一个iframe 能在最里面这个iframe进行dom操作吗?

随缘提问

练涛的主页 练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8
提问于:2018-12-17 23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是可以的,父窗口想获得IFrame中的Iframe,就再加一个frames子级就行了
$(window.frames["iframe1"].frames["iframe2"].contentDocument.documentElement).find(你的dom元素标签);
iframe1和iframe2为你定义的iframe的id
我这里用了jquery的,要先引用jquery

收获园豆:40
心悠魂然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85 | 2018-12-18 10:04

感谢,,有意思的是,contentDocument在chrome下不可用。。得用contentWindow
火狐下,都可用,但是获取到的对象不同。

练涛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8 14:18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使用 postMessage 在页面iframe之间进行通信试试,A向B发送消息,B向C发消息,从而实现iframe A操作C里面的DOM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sunshine-wy/p/8891033.html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8-12-18 09:18

尴尬,,有一点点看不懂 还是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练涛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8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