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连接MySQL的线程池有什么推荐的包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2 11:12

python连接MySQL的线程池有什么推荐的包吗?

MrG的主页 Mr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8-12-18 09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841 | 2018-12-18 09:30

性能不行啊,我是是频繁插入,插入的速度太慢,我没用事物,一条一个commit

MrG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9 08:05
其他回答(1)
0

pymysql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20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8 0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