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一下,winform界面样式修改怎么修改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27 11:03

如题,winform界面样式修改,应该使用什么插件好一点?求告知

恶之必要的主页 恶之必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8-12-18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两个方案,一个是网上找免费的skin,当然也有收费版破解的,基本上也就够用了。第二个方案是自己重写窗体的绘制,根据自己想要的界面去画,不过这方面需要的知识要多一些了。winform基本上没有太好的界面解决方案,不然MS也不会出WPF了。WPF也是Sliverlight的桌面版本,不过Sliverlight已经死掉了,死翘翘了~~~

奖励园豆:5
TylorChe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4 | 2018-12-18 12:31

我是要在已有的项目上修改样式

恶之必要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6 10:08
其他回答(1)
0

百度一下,有那种修改工具,我之前用过。
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8 11:48

什么工具?

支持(0) 反对(0) 恶之必要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6 10:07

@爱的罗曼死: winform界面美化工具

支持(0) 反对(0) 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26 1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