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BlogEngine.NET 1.2中,问什么所有中文都有乱码,并且乱码出现的方式为:中文字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17 18:39
<DIV class=postcontent>在线等:</DIV> <DIV class=postcontent>在BlogEngine.NET 1.2中,问什么所有中文显示都有乱码,并且乱码出现的方式为:中文字数为单数,双数没有问题</DIV> <DIV class=postcontent>半天没有搞定,请知道的大虾指教啊,急急</DIV>
问题补充: 应该是编码的问题,但是没有找到原因,当我打开页面源代码看时,发现中文全部都是乱码,改了保存时候的编码好像也没有用
stonezhu的主页 stonezh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07-11-17 17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我在用,无此问题。 be是按照文件编码写html内地charset的 或者你尝试修改一次web.config内地编码。
活靶子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5 | 2007-11-17 18:31
其他回答(1)
0
编码方式之类的吧!
pochonlee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7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