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如何实现复杂表格,有现成的轮子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0 09:54

自己写了一版,但是在数据变了之后需要改动很多,所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方案。我的办法非常的2,用vue循环出tr,然后js判断空白单元格进行合并。(事实证明,这个办法是不妥的)
假设我的json结构是这样的:

var data=[
{shopName:'店铺A',goods:[
{
name:'苹果手机',
type:"手机",
color:"白色"
},{
name:'锤子手机',
type:"手机",
color:"黑色"
},{
name:'TYPE-C充电器',
type:"手机配件",
color:"黑色"
}]},{
shopName:'店铺B',goods:
{
name:'三拳水饺',
type:"冷冻食品",
color:"白色"
}]
}
]

让后我想呈现的效果是:

①:按店铺合并
②:在店铺内按类别合并

在线等大佬回复~~~

TylorChen的主页 Tylor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8-12-18 12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371 | 2018-12-18 18:18
其他回答(1)
0

先转换成一行行的数据:

小彬 | 园豆:94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8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