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软为什么要用谷歌浏览器的内核呢,微软有实用做很多浏览器内核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2-19 22:51

微软为什么要用谷歌浏览器的内核呢,微软有实用做很多浏览器内核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8-12-18 15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微软做了很多很多浏览器(从ie到edge)最后效果都不尽人意
当没有路走的时候才发现唯一一条路就是和谷歌合作开发浏览器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2493 | 2018-12-18 18:05
其他回答(1)
0

占据了大多数市场时,就会有可以为所欲为的幻觉,然后就不思进取,最后被人们抛弃。
当然能及时醒悟,快速转换思路那也是很了不起的,很多曾经的巨头就没有缓过来

法师亦城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20 0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