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renderdata is not a function 求解已经引用了jsrender.js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8 17:26

空间代码的主页 空间代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8-12-18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声明JSRenderData方法的代码拷贝到使用之前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126 | 2018-12-18 18:01

就引用的js文件,声明的方法在哪啊。。求解答

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8 18:03

@空间代码: 到引用的那个js里面找

ycyzharry | 园豆:211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12-18 18:06

@ycyzharry: 没找到JSRenderData这个

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9 13:09
其他回答(1)
0

$.fn.JSRenderData 定义了吗?

小彬 | 园豆:947 (小虾三级) | 2018-12-18 15:45

光引用一个js文件不行么,怎么定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间代码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8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